close

我覺得
還是要留點什麼給你


剛剛點迷窩的時候
突然看到日期
我抖了一下
 
日子過的好快
已經七年了呢

親愛的寶貝
你現在過的好嗎?
還記得當初
我說過不再哭泣
可是馬上就破功了=_=
 
還記得
你總是那樣可愛
沒有人比得上你
你是我的驕傲
我說 要成為你最好的主人
  
結果
我到家時
面對的是仍有餘溫的身軀
為什麼我沒有把你帶出門
我好後悔...
什麼都不會的我
只能捧著你哭
你是我的小寶貝
我卻不能安葬你
  
我好失職
說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孩子
要讓你可以好好的安想天年
幫你找個可愛的小老婆
盤算過生小小寶貝要送給誰
一切 早就結束了
 
時間 會沖淡一切
我已經不像七年前
無時無刻的想著你
但是 要想著你微笑
還需要很多努力
 
我真的是一個好主人嗎?
我真的對你很好嗎?
你都不說 我怎麼會知道
可是我能麻糬都能輕易分辨
更何況是你...
這樣說 會不會太狡猾了˙-˙
 
親愛的
我好想你
如果時光是可以迴轉的
我想要再次陪著你
不管你半夜再吵 我再怎麼想睡
我都會陪你玩的 好不好...
 
你那麼乖
應該當上天使了吧
還是又轉生在別人家裡了呢
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很好...
希望我想到你時 可以笑著驕傲
你是我的寶貝
永遠都是
  
此文僅獻給一位可愛的小天使
他陪伴我半年 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