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睡了XD
期中考間打這個好像很找人罵˙˙"


最近我的腦袋疑似被什麼東西敲到了...
都是些怪怪的念頭
  
因為退社了吧
手工藝魂大復甦
媽媽咪呀˙_˙
是說按照傳統(?)
就是很多人會跟著一起死的意思XDD
呼呼歡迎加入手殘的世界(等等?!)
 
還有某天(應該滿久了?)
我因為封膜而瘋狂的日子
真是美宣中毒了?!!
他還在我桌上喔(羞?!!)
   
然後
突然想念以前的遊戲
好想回去玩玩
可是我連更新都沒更新咧
怎麼還不砍掉XD
還是希望某天想回去時不用裝太多更新檔嗎
  
我本來想發一篇對學姊學妹同學etc之間的看法
但是想著想著..
你也看到我沒有打了(奔)
  
呵呵
好久沒打文
好久沒寫日記
所以想寫的事好多
阿...
本來寫抒發一下對外公的..想法?
可是一直沒寫吶
如果寫了
是不是提到親情我就不會那樣感傷了呢˙_˙
或許是年齡成長了
越覺得生命很重要(簡言之-怕死?!)
現在的我其實不能接受別人有想死的念頭
因為背負的東西 太多太多了...
     
冬天要來了
有點冷
我又開始想念有人抱的日子(什麼時候阿?)
對了對了˙˙
我很喜歡...跟喜歡的人接觸喔(?)
當然是建立在對方不反對的情況下啦~_~
嗯...例外也是有的( 真囉唆?)
想很久很久的以前
有一天一位老師拍了我肩膀
我感動到快掉眼淚...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還有一次我生理痛滾到保健室
阿姨問我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當場飆淚了...汗˙˙" 嚇到他們真不好意思
 
其實我就是這樣喜歡在人旁邊的生物嗎
最近覺得自己小動物性格真嚴重=_=
心情起伏大
會任性又好安慰...愛撒嬌等等等...
天阿 這跟我的理想也差太遠˙_˙
是說以上內容好像很假?
平常的我似乎是超級冰山。.。
只有混熟點的才知道我那些怪點吧XD
  
說到這就要提到網路
雖然有人說差不多啦="=
可是我覺得我在「不用與人面對」時
更能表達出我所想要的
因為..好 因為我愛哭有夠愛哭 愛哭到不行
然後一哭就說不了話
所以你們硬要在我哭的時候逼我說話真是讓我想扁人
於是...文字的表達比較適合我
我其實常常想在哭的時候用筆談你們看到會驚到嗎...?
題外...原來邊哭邊打MSN也是一種特技˙˙"
我好像很習慣耶(大汗||||...)
最近更是...爐火純青(可以用在這嗎)
我一個月好像一半以上都在掉眼淚=_="
我敢說他們都不敢聽  聽起來似乎真的很嚇人
反正你們又不知道XD
這算是一種偽裝嗎˙˙?
   
最近打文都這樣無厘頭˙口˙
我是看的懂
但是你呢XD
說穿了
這本來就是自己抒發情緒用的
嗯...
沒關係不懂來問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