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什麼阿˙˙
欸......
不知道耶...... 
 


我常常覺得我的網誌太公開
有些時候
有些文章
並不希望讓某些人看到
我不想像八婆對每個人碎碎唸
我不想大辣辣的讓很多非相關人看到
我不想...說出來讓他們受到傷害。
 
其實我家明明就沒啥人XD
因為太少更新
所以就算是朋友也不常來對吧XD
SO~請留下你看到此文章的時間 
我們來看看你多久來我家望一次˙˙+

 
這種自以為的溫柔體貼
造成了兩敗俱傷的局面
也讓我發現我自以為的單純
根本就是假的
我其實很會做表面功夫
我其實很會看人臉色
我很懂得巴結上層 討人歡心
不然
怎麼可能活在這個險惡的世界 對吧?
要自己承認這種事,真難...
 
活著 本身就是一種考驗
你要懂得圓滑
要懂得精明能幹
要能夠適時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要在洽當的時候沉默
最重要的是 學會裝傻
不覺得 很辛苦麼...
到底要戴多少層面具
才可以展現出如此完美的個性
 
忍一時 風平浪靜
退一步 海闊天空
 
我在笑  我不是在笑...
有時候 我會怕有傻念頭
雖然 我開導自己很多很多次...
我不會這樣的對吧 嗯?
我已經體會過 那種無力與難過
所以再痛苦 也要活著
 
 
是這樣嗎?

 
 
 
改變想法吧。
你要笑,要快樂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